【樹林美食】

這家是我吃過最佛心最便宜的甜點店了.ᐟ.ᐟ

老闆從夜市擺攤起家今年在樹林開了店面👏

甜點價錢居然「百元有找」還有「蛋奶素」的選擇.ᐟ

ㄧ聊之下原來老闆希望透過便宜的價錢寧可自己少賺
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甜點是高昂的奢侈品

而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,想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甜點帶來的幸福感💗

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甜點的專業和熱愛

一定要讓身邊更多人知道這種隱藏好店😎


  店內環境    

【樹林美食】

沒有一般咖啡廳的高級裝潢,反而是走溫馨的路線

老實說路過很難讓人想到是一家超好吃的甜點店耶.ᐟ.ᐟ

【樹林美食】

店內座位不多,大約8個吧檯位

空間不太適合久坐辦公或者讀書,但很適合跟朋友吃下午茶邊聊天

看到的花框、食物模型居然也都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的


  哞哞甜點MENU     

【樹林美食】

【樹林美食】

【樹林美食】

【樹林美食】

除了甜點外還有飲品、輕食、義大利麵的多元選擇

而且價錢也是佛到不行,麵居然只要$60!真的懷疑老闆有沒有賺錢耶!

平日點紅茶/綠茶/鐵觀音還可以免費續杯喔


  餐點介紹   

【樹林美食】

這整桌下來總共點了6項甜點,$500塊有找

一般咖啡廳$500只能1個甜點跟1杯飲料吧

來這裡可以實現甜點自由,點多少荷包都不會心痛好開心!

【樹林美食】

拿破崙千層派(隱藏版) $100

這款是當天隱藏甜點不定期推出,很幸運遇到久久出現一次的千層派

隱藏版出的時間口味是看老闆心情哈

有遇到一定要點起來,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遇到同款了

千層派皮直接榮登我的第一名,酥脆外皮還帶有焦糖的香氣

加上內餡濃郁的香草卡士達,會越吃越上癮【樹林美食】

【樹林美食】

香蘭葉檸檬塔 $90

檸檬塔的顏色很獨特,一般咖啡廳看到的檸檬塔都是淡黃色的居多

第一次看到是綠色的,是使用天然香蘭葉煮成不是色素喔!

酸甜適中搭配餅乾口感的脆塔皮,我好喜歡💕

【樹林美食】

布丁 $50

布丁蛋香味十足,綿密滑順

不過焦糖淋醬對我來說比較偏甜,但我朋友很喜歡

【樹林美食】

提拉米蘇 $50

銅板價的提拉米蘇!看到價格我都快懷疑是我看錯還是老闆寫錯了

底層是鬆軟的杏仁蛋糕搭上咖啡酒和乳酪醬

加入咖啡酒散發出淡淡酒香好綿密好滑順,超喜歡的👍🏻

這個價錢能吃到這個品質的提拉米蘇真的很超值

瓶裝如果平常送禮也是很有質感的一個選擇【樹林美食】

【樹林美食】

磅蛋糕 $55

磅蛋糕口味也是隨機的喔,當天遇到的是可可口味

巧克力苦甜味非常濃郁,巧克力控會很喜歡

也不會太乾,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款磅蛋糕!

【樹林美食】

有客製化蛋糕的需求也可以詢問老闆喔

像是這款6吋蛋糕報價約$550,十分平價【樹林美食】哞哞手作甜點|平價精緻的銅板價甜點/輕食,可蛋奶

 


  店家資訊    

● 店名:哞哞手作甜點
●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板林路300-3號

● 電話:0902-230-601
● 營業時間:14:00-22:00(週一休)
● 官方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omoo_sweet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