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2.png

IMG_2616.JPG

很難想像在小巷弄內藏著一家老屋咖啡廳

騎車沒注意就會一不小心錯過

這天是中午12:00抵達,剛好還有一些位子,下午1點過後都已經預約額滿了

算是個小確幸,我們選擇坐在吧檯看老闆手沖咖啡就是療癒

店內有些注意事項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:

。每人低消一杯飲品
。平日預約制 / 假日現場候位

只接受FB預約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shui868/
。禁帶外食 / 不處理外食垃圾
。可拍照 / 不破壞 不用髒 / 拍照道具請自備/書籍不接受擺拍
。店內書籍歡迎翻閱購買 / 勿將食物放在書上
。每個月最後一天公佈下個月公休日
。外帶蛋糕需加收10元包材費 // 歡迎自備
容器外帶 //

店內大約就只有6個位子,空間也不大

如果是大包小包的客人就會很擁擠

戶外有4人坐的位子,需要時需要併桌

當天外面有客人就沒有拍照了~坐店內店外都是不一樣的感覺

有機會可以都體驗看看

IMG_2615.JPG

因為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要沖咖啡、調飲料、洗碗、裝甜點

其實很忙碌~所以來這邊就是要慢活,不要太催老闆喔~~

一坐下就會很熱情的遞上菜單,如下給大家參考

IMG_E3618.JPG

這裡很特別,咖啡是採用$200/人,可選三種咖啡豆

老闆也會依照客人的喜好(酸、苦、深焙、淺焙)做介紹

對於有選擇障礙,或者喜歡多嘗試的咖啡愛好者們非常貼心

但當天是看牆上掛的咖啡豆品種,沒有全品項都有~

IMG_E3619.JPG

IMG_2614.JPG

像我本身不喝咖啡的人,低消需要點1杯飲品

菜單也有一些無咖啡因的選項,都是老闆親自特調

IMG_E3620.JPG

IMG_E3621.JPG

當天的甜點有:乳酪蛋糕& 焦糖布丁 (當天甜點請到店內有個小黑板會寫)

我們總共點了:

▷乳酪蛋糕 $90

▷焦糖布丁 $60

▷咖啡/人 $200

▷泰式紅茶歐蕾(去冰) $12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共$470 / 2人

剛有提到老闆一個人很忙,也會統一沖同品項的咖啡

所以餐點不會送很快,我等不及就沒有等全品項才拍照

因為要等到全品項上齊要等超過30分鐘><

看很多網友都好有毅力,等了全品項又可以在拍照半小時,敬佩敬佩

乳酪蛋糕 $90

這個看似普通,但吃一口!大推!必點!

乳酪在口中化開,奶香味非常好吃

如要內用,建議預約時直接預訂蛋糕,

當天有客人想要外帶都已經賣完了

IMG_2617.JPG

▷焦糖布丁 $60

原本沒有想點這個,但看每桌桌上都有一個

份量也很十足,加上我是個布丁布蕾控,60蠻便宜的最後還是加點了

太好有點了~~~完全是我喜歡的古早味布丁的味道,我不喜歡統一那種

我喜歡台南的那種焦糖布丁,這家的布丁苦中帶糖水的甜,超融洽好好吃

而且很扎實,推推

▷咖啡/人 $200

可以嘗試3小杯,這天點了「神燈」「蛙丘莊園」「曼特寧」

由淺到深

曼特寧的香味我最喜歡,不過我對咖啡沒有什麼研究

喜歡喝咖啡的友人好評連連,應該也是很有一定的水準

IMG_E3624.JPG

泰式紅茶歐蕾(去冰) $120

如果想要拍照好看,要漸層色的話,只能點冰的喔

老闆有特別提醒我去冰沒辦法做漸層,但我才不在意哈哈

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奶茶,不過比想像中好喝很多

泰式的香味卻不會過甜,配甜點一起吃,完美

IMG_E3616.JPG

蠻推薦大家可以預約下午來坐個一兩個小時

享受一下休閒的休息時間,還沒客滿時店內是非常安靜放鬆的

不過網美一多,就會比較吵雜,還是很推薦

而且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喔


細水烘焙所

。營業時間為12:00~熄燈(非18:30)

   每日確切時間跟詳細會在店家FB公布

。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2巷21號

arrow
arrow

    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